【 第276期 】商學院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商圈活動 歡迎師生同樂

(商學院訊)

商學院為配合國家政策發展,執行教育部大學社責任實踐計畫,運用商學院累積的研究與教學能量,回饋於本校在地萬芳商圈,協助商圈導入商業4.0經營模式,進行在地產業之活化與升級,自即日起到11/22為止,將進行萬芳商圈數位再造活動。

計畫第一年計有30個小吃店面參與(使用beacon微定位技術,各店面亦有手機專頁及店主AR),只要開啟藍芽及定位,於店面使用wechat中的「發現」-「搖一搖」功能,參與抽獎活動,就可以享受店家優惠!

大學社會責任,萬芳智慧商圈,歡迎師生同樂,讓智慧生活融入你我的生活!

萬芳智慧商圈專網


商學院USR計畫專網
https://cutecbiz.wixsite.com/usrweb

商學院USR計畫-商圈活動
商學院USR計畫-商圈活動操作說明
商學院USR計畫-商圈地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