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企管系參加龍騰微笑智聯網創業競賽及TIC100社會創業競賽 雙雙進入決賽

(企業管理系訊)

企管系投入社會企業人才培育計畫,與「愛關懷」社企簽訂MOU之後,藉由「愛關懷」推薦續與2015年成立之「綠色冀泉」簽訂MOU,成為本系第二家社會企業之合作企業夥伴,本學期「綠色冀泉」陳宇華執行長與梅國忠老師、陳家蓁老師合作培訓輔導學生參加校外競賽,紛紛獲捷報,截至目前為止公佈的有:第1屆龍騰微笑智聯網創業競賽以「雲端大樹據智能決策系統分析與應用」進入決賽;TIC100社會創業競賽參賽四組分別是「3+1>5」團隊的「寵物天堂樹」、「∞2+1」的「以樹養球」、「綠色冀泉」的「類綠建築」及「植翠庭」的「一人一千一樹」全部獲進入複賽,5/28公佈決賽名單時,除了一人一千一樹未獲青睞外,餘三組進入決賽,戰績豐碩。

陳執行長亦於本學期以「類綠建築攻佔發燒都市計畫」參加經濟部智慧城鄉創意計畫競賽榮獲北區冠軍,同時榮獲網路票選第一名,雙料冠軍實屬不易,此次企管系競賽團隊邀請陳執行長協助,借助其經驗培訓學生團隊,果然不同凡響!接下來的決賽,學生團隊正緊鑼密鼓地勤加演練,期望能締造佳績。

TIC100企管系參賽團隊表
報名主題
社區
社會議題
社會議題
社區
提案名稱
以樹養球
寵物天堂樹
類綠建築
一人一千一樹
    
∞2+1
3+1>5
綠色冀泉
植翠庭
指導教師
梅國忠老師
陳宇華業師
陳家蓁老師
陳宇華業師
陳宇華業師
梅國忠老師
陳家蓁老師
陳宇華業師
梅國忠老師
陳家蓁老師
勤益科大教師
    
企三B薛伊淋
企三B高子茜
企二B藍詠智
企一B林靖軒
企二B陳建宇
企二B李宇文
影視二楊芯宇
勤益科大學生
影視二楊政澔
企二B洪慶芬
吳昕恩

王璿瑞
企二B鄭佩琦


企二B范聖昕


備註
決賽
決賽
決賽
複賽

決賽入圍名單
企管系師生菁英團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