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6期 】菲律賓Letran大學PLC英語中心短期研習與海外交換推廣說明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校菲律賓合作學校「菲律賓Letran大學PLC英語中心」於今年寒假期間舉辦為期3週的冬令營,廣受參加師生好評,2018年4月18日下午合作學校菲律賓Letran大學PLC英語中心再度來訪本校,並藉由此機會舉辦短期研習與海外交換推廣說明會,向學生介紹交換學生及研習等相關內容,現場師生互動熱絡。

說明會中邀請寒假期間參加研習營的同學們,上台分享此次研習心得及感受,學生也表示若有機會,還想再次參加研習營。此次舉辦說明會,期望學生能夠勇於前往不同的國家進修,開拓自己的國際觀,亦期許未來雙方能夠擁有更多交流及合作之機會。

菲律賓Letran大學PLC英語中心將於暑假辦理4週(7/22~8/18)、6週(7/8~8/18)短期海外語言研習活動,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平杰洋同學分享研習心得
菲律賓Letran大學PLC英語中心Grace經理向大家介紹研習課程
菲律賓Letran大學PLC英語中心Grace經理向大家介紹研習課程
鄭琇潔同學分享研習心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