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5期 】室設系舉辦「想像無限・陳設無所不在」創意設計競賽 鼓勵學生關心生活空間元素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為鼓勵高中職校青年關心生活空間元素,一同宣揚室內家居空間設計與美學表現之美好理念和多元價值,舉辦「2018“想像無限・陳設無所不在” 住宅各類門把美化創意設計競賽」高中職學生創意競圖。

本次目的主要藉由「做中學」的學習方式將專題製作的基本觀念,融入於平日生活之中,運用空間創意設計手法,達到落實學習的精神真諦。此外以居住空間內細部元素為創意發想設計之平台,藉由學生與陳設設計的對話,創造出符合創意與實用之各類型門把,達到充分發揮此次課題之效能。

本次共有台北市立松山商家、新北市立鶯歌工商、新北市立瑞芳高工、台北市惇敘工商、台北市泰北高中等五校共計103件作品參賽。競賽第一階段邀請業界設計師進行評選,選取40件入選作品,再進行第二輪評比,針對:1.主題內容正確性、2.設計理念創意性、3.設計作品表達性、4.整體表達完整性等四項進行評選。最後選出第一名3名、第二名5名、第三名9名、佳作23名,並於2018年4月18日於本校舉行頒獎典禮,活動至此圓滿落幕。

全體參與人員合影留念
獲獎同學與張副校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