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4期 】本校羽球隊參加北區大專盃羽球賽 企二B汪采萱勇奪女子個人單打第七名為校爭光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一年一度的大專盃運動會北區羽球賽,於3月27日至30日假中大學大學舉辦,本校羽球隊一向擁有優良的傳統,在過去各年度的比賽中也都曾留下優異的成績。今年度本校羽球隊共計參加男子組團體、雙打、女子組個人雙打及單打的比賽及混雙比賽。本校羽球隊教練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擔任,男子組隊員為來自台北校區的李晉邑、陳岳廷、梁誌中、吳冠儒、邱繼寬、葉陳宇、吳書和、劉子綸、潘羿達、陳家豪、盧品文、李治寬、夏語濤、莊子慶等十四位同學,女子組隊員則為台北校區吳佳茵、黃妙瑩、汪采萱等三位同學。

本校羽球隊在競爭激烈的個人賽當中,表現優異分別由盧品文、汪采萱進入全國北區混雙前三十二強;吳佳茵、黃妙瑩同學進入女子個人雙打賽前三十二強;其中汪采萱同學更是過關斬將勇奪全國北區女子個人單打第七名,並取得五份舉行的全國總決賽的資格,優異的表現,今人激賞。此外本校羽球隊的拼戰精神也讓其他參賽學校同學及其他到場觀戰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全體羽球隊同學也約定好,未來一年要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待明年能再創佳蹟,為校爭取更高的榮譽。

全體參賽選手及教練大合照
女子個人單打企管系汪采萱同學勇奪全國北區第七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