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8期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會 「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活動-明道國小」圓滿完成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北校區日間部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系學會與本校多次獲獎的笙罄國樂社,合作辦理「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活動-明道國小」活動,順利完成。

本次活動透過人文、歷史、地理認知,讓小朋友更加認識臺灣寶島,培育探索、察覺力及感受力,加強小朋友對於台灣傳統文化的參與度,以及重視對地方文化的認知與賞析從生活環境及歷史文化學習,養成小朋友對於歷史教育的認知。

活動分別於2017年10月03日、10月17日、11月21日、11月28日下午13:30-15:00(共計四次),赴明道國小(二年級),帶動活動。各次活動由行管系學會參與活動同學:計有張惠寧、紀佳妘、吳沛耘、吳佩玹、賴品潔、胡軒榕、陳姝蓉、鄭宇捷、譚又寧等11人及笙罄國樂社參與活動同學: 計有陳佳妤、林宥均、古智文、賴寬穎、鍾依茜、杜振嘉、劉恩、賴姵霖等6人,依計畫時程與活動內容,分別前往明道國小。

同學們於活動前、後召開籌備會議與檢討會議,以求活動辦的更完美。由於同學們細心的規劃與熱心的參與,讓明道國小師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活動剪影01


活動剪影02


活動剪影03


活動剪影04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