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7期 】「106學年英語耶誕歌曲歌唱比賽」歡樂溫馨,高潮迭起

(通識教育中心訊)

通識教育中心人文藝術教學群於106年12月13日辦理「英語耶誕歌曲歌唱比賽」,圓滿完成。學生優美的歌聲,配合創意的耶誕造型,還有許多導師也與班上同學一起參賽合唱,讓現場充滿耶誕歡樂溫馨氣氛。俞明德校長現場高歌學生參賽歌曲,更讓整個活動掀到最高潮。

北日財金系2A獲桂冠榮耀

該項活動總計有日間部四技二年級28個班級報名,參加學生高達約1100人。經過激烈競爭,獲獎班級如下:


受訪的參賽同學均表示喜愛此項活動,並覺得對學習英文有幫助。受訪同學回答摘錄如下:"很喜歡這個活動,感謝班上同學的合作,對於學習英文有幫助,透過歌曲了解外國文化。""很有耶誕節氣氛,感謝導師協助,現在看單字會知道怎麼念。""校長唱歌好聽,台風很好。""學會了一首英文歌。""大家很團結。""學會了一些較少用的英文單字,如mistletoe。""主辦單位很用心,場地布置很漂亮。""融入英語教學很好。" 活動結束後,還有許多同學留下,拍照留念。

此項活動舉辦目的分別為:推展「Learning by Doing--做中學」學習理念,學生透過歌唱表演,能精準掌握英語發音、歌詞涵義及了解西方節慶文化;鼓勵學生以唱歌方式學習英語,提升英語學習興趣;提供舞台,讓學生展現歌唱、舞蹈、樂器彈奏及設計等多元才華;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精神;分享耶誕溫馨歡樂氛圍。現場還同時舉辦英語歌詞搶答活動,氣氛熱烈。

俞明德校長串接外語耶誕歌曲展現親和力

北日四技商務2A榮獲亞軍
北日四技觀管2A榮獲季軍
北日四技商務2B榮獲第四名
北日四技室設2C榮獲第五名
北日財金系2A同時獲最佳耶誕造型創意奬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