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5期 】本校持續強化與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合作交流,並積極拓展合作夥伴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校俞明德校長率領團隊於2017年11月7日拜會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並就已合作邁入第六年之魯台物流專班進行意見交流,雙方均表示未來將擴大交流層面至規劃學院與資訊學院,以協助培育專業人才,兩校共榮。

俞校長與管理學院劉院長與兩岸交流組王再生執行長一行,由校委馬廣水書記率院系行政主管接待,雙方也就合作事項進行座談,彼此均表達未來希望在課程、師資及學生方面,能有更多元之交流合作。

當日下午俞校長繼續前往山東大學中心校區拜會胡金炎副校長,雙方就未來合作方向交換意見,初步達成共識可進行兩校老師研習與文化交流。山東大學規模龐大,在濟南有六個校區與青島威海分校學生總數約7萬人,是山東省一流學府。

俞校長與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馬書記互贈紀念品留念

俞校長與山東大學師長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