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5期 】狂賀!第22屆「全國大專院校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榮獲資訊應用組第1名的殊榮

(資訊管理系訊)

資管系學生吳佳茵、徐國翔、王冠博、李晉邑在指導老師陳智老師及協同指導老師行管系蕭亞洲老師帶領下,以題目「百尺聲波」於台大所舉辦的第22屆「全國大專院校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中,獲得資訊應用組第1名的殊榮。

全國大專院校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是全臺最大的資訊競賽,每年都有超過百所大專院校參賽報名,獲獎率僅5%,可謂全臺最大的資訊競賽平台。

今年開幕典禮邀請到陳建仁副總統、經濟部沈榮津部長、教育部朱楠賢主任秘書、科技會報蔡志宏執行秘書、資管學會翁頌舜理事長、競賽委員會黃明達主委,以及147位產官學評審為現場407個競賽隊2500名師生加油打氣!

陳智老師說明參賽題目「百尺聲波」主要的理念為替智慧城市資訊傳播的最後一哩路提出了創新解決方案,希望能結合產官學力量把此理念實現在現實生活中。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的主軸是創新應用,此次學生能獲獎是對資管系專題課程成果的肯定,同時也是資管系所有老師共同努力的成果與榮耀。

資管系陳智老師與學生上台接受頒獎
獲獎公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