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觀管系拜訪幼獅職業訓練場與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洽談MOU

(觀管系訊)

觀管系近期協助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以及桃園市楊梅區公所辦理「桃園市106年補助各區公所推動青年參與在地公共事務計畫」,主要辦理楊梅青旅行秘境培訓研習課程、2017富岡盃青旅行遊程設計創意競賽以及活化在地發展的桃園市青年力之青年公共論壇。

2017/10/2(一)由觀管系羅旭壯主任、謝理仰老師與陳瑜如老師拜訪桃園市的幼獅職業訓練場與郭元益糕餅博物館,主要確認活動辦理場地以及與討論MOU之合作,特別謝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幼獅職業訓練場蕭行明場長、味全埔心牧場姚應生場長與王祥宇副理的全程陪同與協助,另外也謝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鄭群贏技正,郭元益陳信守副執行長也給予許多的幫忙,相信在多方協力單位的共同合作努力下,必定可順利完成桃園市106年補助各區公所推動青年參與在地公共事務計畫。

協力單位於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合影
參訪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烘焙DIY教室
參訪桃園市幼獅職業訓練場 
拜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鄭群贏技正(右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