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廖副校長赴美日合作學校拜會交流並探視交換生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年10月2至8日,廖憲文副校長特別赴美日合作學校進行拜會。10月2日先赴日本合作單位台灣留學支援中心拜會安蒜美保會長、林致廷副會長,此次拜會活動中巧遇中國科技大學2010年畢業於新竹校區視覺傳達設計系的邱婉婷同學,邱同學畢業後即鼓起勇氣到日本東京就業,也將過去在學校所學應用於職場工作中,經過幾年磨練,現在已負責設計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各項行銷廣告文宣品。

10月3日廖副校長隨即飛到美國明尼蘇達州合作學校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與校長Virginia Arthur及管理學院國際課程主任Carol Bormann Young討論雙聯學位課程,也與中國科技大學研修學生會面,結束再赴Saint Paul College拜會校長Desmond與廚藝系主任Nathan,也參觀該校餐廳與廚房設備。

10月5日廖副校長再飛至阿肯色州小岩城,拜會合作學校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助理副校長 Dr. Bailey和國際教育中心主管楊航,而2位來自本校行管系交換學生黃苡瑄、王芝庭也出席此次活動,拜會期間除瞭解雙方的概況,及介紹本校的歷史發展、教學特色外,雙方希望可以持續交流,吸引更多美國學生到本校升學進修。

最後,廖副校長於10月6日特別再到堪薩斯州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拜會副校長Dr. Howard Smith、繼續教育學院院長Dr. Pawan Kahol及國際學院院長Dr. Aaron Hurt,雙方討論熱絡,並期待在不久將來建立正式且密切的師生交流關係,廖副校長並在完成本次美日拜會後於10月8日順利返台。

廖副校長與Dr. Bailey助理副校長、國際教育中心主管楊航和兩位交換生合照
廖副校長與日本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安蒜美保會長、林致廷副會長等主管合照
廖副校長與畢業生邱婉婷同學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