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6期 】財稅四B學生 榮獲多項獎學金殊榮

(財稅系訊)

本系105學年應屆畢業班學生財稅4B吳明修、陳韻筑以及陳姿樺三位同學,在該班導師范瑞珠老師推薦下,分別獲得森城獎學金、優秀青年以及孝悌楷模殊榮。

吳明修同學擔任馨海社社長,開朗豁達、有責任心,發揮自愛友愛品格、服務身心障礙同學;陳韻筑同學歷任重要幹部,對班務親力親為、任勞任怨之餘,更嚴格要求課業、保持全勤、認真學習,除了取得多項證照,更自103學年起,連續5學期,學業成績榮列全班第一,獲得民間基金會獎勵;陳姿樺同學在家善盡晚輩侍親進退之道,陪侍生病三年的父親,協助母親分擔家事,在校循規蹈矩、品學兼優、保持全勤,努力進取。

范老師擔任該班導師,除了謹慎考核學生表現,更重視學生權益,只要是足為楷模的學生,范老師一定主動撰寫推薦文,協助學生獲取獎勵。本學年三位同學表現優異,果然脫穎而出,為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全系師生與有榮焉。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