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4期 】傳遞幸福--愛心點心義賣會

(觀管系訊)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PCG達人烘焙社」於今年106年6月7日中午,舉辦第七屆『傳遞幸福,愛心點心義賣會』活動,義賣善款全數捐給『財團法人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咖啡』,利用此義賣活動傳遞中國科大全校師生們對社會的關愛及推廣PCG達人烘焙社這樣有意義的社團活動。

此活動係由觀管系二A社長陳羽容同學負責活動之策畫與承辦,招集所有社員共襄盛舉。點心製作內容計有:檸檬塔、手工餅乾、杯子蛋糕、oreo生乳酪蛋糕、巧克力餅乾、泡芙、奶酪、馬卡龍、校園咖啡、DIY手工小飾品…等。此外,也邀請慢飛兒咖啡參與盛會,帶來咖啡產品共同義賣,於中國科大新竹校區涵德樓中庭舉行,時間為中午11:45—下午2:00。

達人烘焙社是由觀管系張金印老師所指導,每周一次社課練習,每周安排有不同教學課程,讓社團成員可以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烘焙點心,另也結合系上美國MSU (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 SPC (Saint Paul College) 雙聯學位廚藝管理課程,其中相關點心製作創意原理,就是今年5月份由SPC Culinary Arts廚藝管理系Chef Sara Johannes來本校新竹校區觀管系教授之創意點心內容,同時SPC的Chef Sara也是美國電視節目頂尖主廚大對決 (Top Chef) 第11季冠軍,如此國際化學習也讓學生有更多元之專業觀點與創意發揮。

本校新竹校區與慢飛兒咖啡有多年的活動參與及互動,已經合做過3次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活動結束隨即舉行致贈獎金儀式,由本校新竹校區呂英瑞副教務長代表,將義賣所得二萬元整,贈致給慢飛兒咖啡並由劉副主任代表接受。最後,也進行愛心義賣銷售競賽頒獎儀式,第一名是觀四C吳思澐與張若怡,作品為巧克力核桃餅乾;第二名是觀管二A黃郁茵、吳柔昀,涂雅琇、黃子齊,作品為德式蛋塔;第三名是企管二A余秉劼與觀三C陳寶琴之杯子蛋糕。整體活動溫馨熱鬧,圓滿成功。

PCG達人烘焙社義賣學生於中國科大涵德樓中庭與學校師長/愛恆中心人員合影 
本校新竹校區呂英瑞副教務長代表致贈捐款二萬元整並由愛恆中心劉副主任接受 
觀管系羅主任與台北校區趙副主任與義賣選手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