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3期 】「2017正新瑪吉斯第二十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 管理學院師生表現優異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今年有四組學生參加「2017正新瑪吉斯第二十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於2017年5月14日在雲林科技大學進行決賽。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吳碧珠老師帶領的北行四A許芷綺、康宇君、潘玟卉、吳瑀晞同學由全國各大專校院激烈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休閒與餐飲類第一名、企業管理系張鳳逸老師帶領的竹企四B高郁晴、許筑捷、簡佩珊同學則獲得消費者行為與研究類佳作成績優異。

管理學院近年來積極推動跨領域整合合作,此次入圍「2017正新瑪吉斯第二十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決賽的四組隊伍中,即有兩組隊伍的簡報,透過視傳系王曉今老師帶領竹視傳四B鄭妤柔同學和視傳系張婉琪老師帶領北視傳3B陳姵伶同學協助進行優化簡報的設計,以強化學生專題競賽的實力。

未來管理學院將持續培養學生跨領域的訓練與合作,在106學年度開設跨院的「數位行銷與創意設計學程」,除了雲科大「正新瑪吉斯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外,更將前進「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與「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期透過跨院師生不同專長領域的激盪,培養多元技能的人才,為社會企業所任用。

企管系張鳳逸老師與竹企四B高郁晴、許筑捷、簡佩珊同學榮獲消費者行為與研究類佳作合影 

北行四A許芷綺、康宇君、潘玟卉、吳瑀晞榮獲休閒與餐飲類第一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