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數媒系王忠德老師指導北湖文創新里程

(數媒系訊)

數媒系王忠德老師以「北湖藝術村」的構想,提案參加信義房屋2016全民社造行動計畫,獲得「種子獎」;感謝觀管系趙丹平主任以及羅旭壯主任的協助,在樂齡大學規劃一門跨領域協同的生命關懷教學課程,讓這個以「北湖」為創作主軸的計畫得以順利執行。

本次課程在教學內容上,是以生命關懷為出發,並以永續的生命理念做為「北湖」意象的創作實踐;讓學員在實質的生命存在,以及虛擬的存在進行探討,進而對於創作的生命有了新的體驗與認識。

在課堂上,學員們雖然久未執筆創作,然而經由相關課程的講解,每位學員都能在課堂上從草圖的構思與發想,接著進行色彩規劃與彩繪的過程,在在都顯現出無比的創意,也讓「北湖」的意象由虛擬的區域構想,逐漸發展出具有生命力的象徵意義。

全班同學展現上課創作成果 
同學就角色之造型進行構思 
同學就色彩方面進行規劃 

同學具有創意的北狐旗繪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