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資管系師生參訪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管理系訊)

本校資訊管理系於2017年5月12日由游政憲老師帶領三年級A、B二個班同學,一行近80位同學前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的精誠資訊總公司參訪。活動開始,游老師首先致詞感謝精誠資訊願意提供場地與師資接待資管系師生,精誠資訊為該系重要企業夥伴,目前亦有學生在精誠資訊實習,且有多位學長因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畢業後即升任正職。希望藉此參訪,同學能更認識精誠資訊業務與制度,將來有機會爭取進入實習甚至就業的機會。

精誠資訊人事部杜文豪處長首先歡迎資管系師生來訪,並介紹公司業務與組織現況,接著電子商務部連啟麟處長分享職場經驗談,連處長為本校資管系系友,其經驗分享對於來訪師生格外受用,接者杜文豪處長主講「學生如何提升個人競爭力」,幫助學生在進入職場前做好最充足的準備,最後由公關部同仁帶領師生進行Solution Center之導覽,使同學更進一步了解精誠資訊業務與資訊科技發展趨勢。此次交流希望能幫助同學更了解資訊服務業之業務現況,同時對老師們教學也有助益。

本校資管系師生於精誠資訊參訪合影 
精誠資訊人事部杜文豪處長之演講

精誠資訊電子商務部連啟麟處長之系友經驗分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