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財金系師生參訪台北群益期貨總公司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2017年5月11日由卓文乾主任、呂青樺老師、彭貞固老師帶領三年級A、B、C三個班同學,一行近160位同學分上、下午前往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群益期貨總公司參訪。活動開始,卓主任首先致詞感謝群益期貨願意提供場地與師資接待財金系師生,群益期貨為本系重要企業夥伴,目前亦有學生在群益期貨實習,且有多位學長因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畢業後即升任正職。卓主任希望藉此參訪,同學能更認識群益期貨業務與制度,將來有機會爭取進入實習甚至就業的機會。

群益期貨業務部黃維本協理首先介紹公司業務,接著IB業務部張君瑋襄理主講「新鮮人進入職場的心態與準備」,顧問部林昌興協理主講「金融科技-職場加分與技能學習」,自營部李宗維協理主講「工作屬性-認識自己」,最後並由黃協理與林協理親自帶領參觀各部門,使同學更進一步了解期貨業務。群益期貨公司秉持創新求變、客戶優先的理念,在期貨與金融科技業務上均投注較同業更多資源,開發新的金融商品與服務,希望此次交流能幫助同學更了解期貨業務,同時對老師們教學也有助益。

財金系師生與群益期貨主管合影

同學參觀群益期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