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賀!室設系廚具創意設計《美廚獎》競圖大賽 囊括多項大獎

(室設系訊)

2017中華民國廚具創意設計《美廚獎》競圖大賽為本系主要推動參加之競賽,亦為全國各大專校院積極角逐之目標,本次競賽本校室內設計系囊括第一名及第三名,並有3組優選、6組佳作之佳績,且參賽的同學多為大二學生,優異成績殊屬難得且令全校師生雀躍。

本屆設計主題為《前進.接軌》,運用現有或創新素材,對廚房空間配置與廚具規劃提出創新概念或應用,並能融入文化特色、藝術美學、智慧科技,於設計作品中。前三名及優等獎作品將於各相關年刊、傳媒及網站上發表;並於中華民國廚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年度大會上接受頒獎及設計成果發表,推薦所屬會員優先聘用或專案委託設計,因此同學莫不全力以赴,以求展露頭角。

榮獲第一名的黃鈞祐、陳虹廷同學極具專技天分,自身不懈努力,他的作品《甲紋庖廚》以龜殼的六角圖形為設計的基礎造型,並以之做造型分割重組後造出具當代幾何相組之極簡造型與現代機能智慧科技組合,使傳統與現代互相接軌而獲評審青睞,未來在本系持續培訓下,定會在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上有突出及耀眼的表現。

榮獲第一名的黃鈞祐同學與指導老師及本系副主任、老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