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視傳系 舉辦『進修部第六屆畢業專題成果發表』 圓滿成功

(視傳系訊)

視覺傳達設計系進修部,於2017/5/5~5/7在松山菸廠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舉辦「視傳進修部第六屆畢業專題成果發表」,以「燃點」設計為主題,舉辦競賽與成果發表,於106年5月6日在 校長谷家恆、副校長張偉斌、教務長陳哲炯、系主任吳博文等16位教師參予,已圓滿舉辦完成。

該活動上午10:30在松菸北向製菸工廠展覽館大廳開展,在系主任帶動下,師生們相互欣賞彼此作品,並舉辦頒獎典禮,全場氣氛熱絡,學生共分為28組,一組約4~5人製作,每組搭配一位本校老師予以製作指導。競賽評分以主題創意、設計內容、展場規劃為原則。競賽過程歷經四次校內評審,同學運用創意結合手作,充滿寓教於樂的特性,讓同學們在畢業前夕完成設計展出的夢想。

本活動內容豐富紮實且同學獲益良多,過程中學習到團隊合作與集思廣益的創意概念,並能將同學作品陳列展出,感到非常珍貴踏實。

校長 谷家恆 頒發第一名獎狀

副校長 張偉斌 頒發第二名獎狀 
進修部視傳四AB畢業展出圓滿完成,現場合照 
校長谷家恆 參與現場同學作品介紹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