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狂賀!2017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競賽,數媒系揚威動漫多媒體類群,入圍三組全國第一勇奪金獎全國第一 !

(數媒系訊)

專題實作一直是技專校院學生最重要的能力展現,有技職教育奧斯卡獎之稱的2017全國技專校院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於106年5月18日至20日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展出與決選評審。其中多媒體動漫互動類群計156件作品參賽,本系於14件入圍決選隊伍中入圍3件作品,再次蟬聯類群全國第一。

其中由許允聖老師指導數媒新竹校區102級學生呂慧婷、戴筱珊、張文馨、陳韻文創作VR動畫作品─『BELL搖鈴』,指導老師:許允聖,更勇奪動漫群第一名。實務專題競賽的成績證明努力不懈,永遠保持創作的熱情,當機會到來時一定會得到豐碩成果,更是數媒系在多媒體動畫專業上最佳的成果展現!!

數媒系入圍參展及獲獎師生合影 

BELL搖鈴 參展師生與規設院陳主惠院長合影 

庫魔Kumo團隊合影(決選入圍,陳家榆、許家禎、何玟蔚、王郁婷、葉沛宜、吳靜宜、陳昱潔,指導老師張書維) 
海洋冒險OceanAdvnture接受民視新聞採訪(決選入圍,黃靖棋、張銘晟、許立衡、羅昭明、范茜茵、林泓穎、孫 立恩,指導老師,楊東華、陳慶駿)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