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9期 】資管系獲贈E化教學優良優等獎

(資訊管理系訊)

資管系於2017年3月18日榮獲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致贈「105年度E化教學優良獎」優等獎,以表彰資管系在E化教學的績效。資管系在105學年度,由羅勇夫、陳捷青及陳明智三位教師,積極輔導學生參加ERP規劃師以及ERP軟體應用師之認證考試,共有超過80位同學通過認證。三位老師因對企業E化人才的培育貢獻卓著,同步各獲贈獎狀乙紙。

「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於2002年成立,其宗旨為促進以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為基礎的企業電子化(Electronic Business,EB)與電子商務(Electronic Commerce, EC)。經過10餘年的用心經營,該學會已成為華人世界ERP的領導者。資管系將持續與之合作,以提升教學成效。

資管系獲頒「105年度E化教學優良獎」獎牌

陳捷青老師積極輔導考證獲頒獎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