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7期 】賀!會計系榮獲「第五屆XBRL軟體設計競賽-優勝」

(會計系訊)

會計系自102年起,即積極培訓同學,參加「台灣證券交易所」及「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XBRL委員會」主辦全國「XBRL軟體設計競賽」,這是一項會計與資訊結合、軟體設計等新知識的學習,期間老師與同學投入相當多心血與時間,這項競賽讓會計系同學拓展更廣的學習領域,開發自我,在各屆參賽學長姊寶貴學習經驗無接縫的傳承下,累積了亮眼的競賽成果。

在105年8月會計系由三位三年級同學及兩位四年級同學共同組成團隊,參加「第五屆XBRL軟體設計競賽」,承襲了前幾屆優秀表現,不負眾望,於今年一月接獲主辦單位通知,榮獲優勝,並於2/14由證交所XBRL委員會派員到校為同學頒發獎狀及獎金。歷屆參賽同學在這項全國性競賽的突出表現,展現出會計系同學在新知學習與創新設計上潛能無窮。

 
XBRL委員會專員與會計系侯主任及指導老師參賽同學合影
指導老師與參賽同學合影 

XBRL委員會專員為同學頒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