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8期 】國際商務系與金甌女中合作教師電子商務經營管理增能研習班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與金甌女中合作,為金甌女中教師開設十八小時的教師增能研習班,研習主題為電子商務經營管理。金甌女中希望藉由此次教師研習全面提升其教師在電子商務方面之知能與教學能量,以配合知識經濟時代商業數位化之科技發展趨勢與教學需求。

此次研習由國際商務系林莉莉、陳秋玉及陳國修三位老師分別提供六小時共十八小時課程,講授有關電商平台操作、網路行銷技巧,以及電商金流與物流等議題。第一場研習會開幕式於三月十七日下午一點三十分假金甌女中808 E化教室舉行開幕,首先由國際商務系鍾主任致詞,感謝金甌女中王校長與教務處阮主任的支持,提供合作機會,以及金甌女中老師的熱烈參與,讓國際商務系得以與大家分享電子商務專業知識與經營實務的的最新發展。

接下來由林莉莉老師進行演講,與參與研習的老師分享網路消費行為及關鍵字行銷等與電子商務經營有關的專業實務。演講內容生動實用,現場老師興趣盎然,互動熱烈,收穫滿載。預祝後續階段的研習課程順利圓滿。

林莉莉老師演講

鍾主任現場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