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7期 】本校參加靜修女中升學博覽會

(企業管理系訊)

本校為因應靜修女中之邀請,於106年2月24日(五)特別推派企管系陳春美老師、應英系潘根鴻老師、財稅系許志明老師、會計系黃祖明老師、財務金融系王立德老師與阮明燦老師,參與其校內舉辦之升學博覽會,隨行的還有靜修女中畢業的企管系邱瑜婷同學、應英系蔡欣諭同學及財經系共四位學生。

由於靜修女中是一所天主教興辦之女子中學,一向不允許外校師生隨意進入其校內進行宣導,本校一直較無機會與其接觸和宣傳,因此本次特別利用參與該校升學博覽會之機會,拜見了新校長蔡英華和輔導室李珮瑜主任。本校師生們於會中非常盡心地向靜修女中高三畢業班學生及高二學生,說明本校之辦學特色與各學院科系之優點。本校博覽會攤位固定每年都較為裡面,即使如此,學生不約而同地詢問本校各系的入學分數及學測級數,本校與會師生們除認真回答外,並介紹本校地址位於台北市萬芳醫院捷運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特別提及中國科大畢業學生至少擁有資訊、語文、專業等三張證照,可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學生大四時可到業界實習,增加未來畢業後之就業能力與經驗。由於本校與美國明尼蘇達州州立大學 (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合作,未來進入本校就讀,將可選修跨校雙學位。

還有,本校不論台北校區還是新竹校區,教學設備新穎充實,校園景觀優美且空氣清新,是一所非常值得就讀的學校。靜修女中本屆高三畢業學生,計綜合高中有7班、應用日文1班、應用英文2班、商業服務1班,就讀本校的學生分佈在各班級之中。適逢靜修女中100週年校慶,新校長蔡英華由教務主任升任。由於本校自106學年起商管學院各科系,學生學測成績或統測成績,台北400分以上及新竹350分以上入學,皆有機會獲得新台幣20萬的獎助學金,將可吸引靜修女中優質的學生至本校就讀。

招生教師與靜修女中蔡英華校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