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7期 】新竹校區社團夥伴參與「校園菸害防制宣導」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本學期開學起,由新竹校區社團夥伴參與「校園菸害防制宣導」活動,目前參與菸害防制宣導廣播的社團夥伴有學生會會長陳紀君、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社長葉振宏、向日葵康輔社社長徐子涵及數位廣播社社員黃思儒等四人,社團夥伴利用下課時間,進行菸害防制宣導廣播,希望帶給同學們一個清新無菸的校園環境,更希望有吸菸習慣的同學能夠戒菸及早,生命美好,拒一口煙,爭一口氣。

煙害防制廣播內容如下:

「學務處報告: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早安(午安)○○社團在此提醒您,吸煙有害身體健康,校園內除吸菸區外,其餘地點全面禁止吸菸,為了您的健康,也給大家一個空氣清新的校園環境,戒菸及早,生命美好,拒一口煙,爭一口氣,○○社團關心您。」

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社長葉振宏廣播現場
向日葵康輔社社長徐子涵廣播現場
數位廣播社社員黃思儒廣播現場

學生會會長陳紀君廣播現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