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7期 】日本香川縣觀光協會三矢會長蒞校訪問

(通識教育中心訊)

日本香川縣觀光協會三矢昌洋會長率谷口英二觀光協會事務局長及香川縣國際觀光交流推進室主任主事小西勇輝,於2017年2月13日上午蒞臨本校訪問。

訪問行程由谷校長親自接見。谷校長對於香川縣於2016年榮獲全日本國外觀光客成長率最高之殊榮一事,表示祝賀之外;也對香川縣觀光協會全體努力不懈持續推展香川縣各項觀光資源表示讚佩;並預祝香川縣的觀光業務在三矢會長的領導下更加蓬勃發展。

張偉斌副校長兼通識中心主任在歡迎會中表示,「2016年中國科技大學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吸引了各校優秀同學競相爭取佳績,不僅大幅提高年輕學生對香川縣歷史文化的認識,更深化了學生的日語能力。

三矢會長感謝本校去年與香川縣共同主辦「2016年中國科技大學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對於參賽學生的用心與努力讚賞不已;並承諾將繼續共同主辦「2017年中國科技大學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

谷校長接見三矢會長(右)
左起張副校長、谷校長、三矢會長、谷口事務局長
三矢會長(左5) 、張副校長(左6)、谷口事務局長(左7) 、小西主任主事(右1)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