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5期 】「105-1英語文教學亮點計畫」順利完成

(通識中心訊)

通識教育中心執行「105-1英語文教學亮點計畫」已於2016年12月30日順利完成!

本中心於張偉斌副校長兼中心主任的領導下,縝密規劃日間部四技大一大二通識英文及職場英文分級教學課程,包含教材與教學相關活動、英文證照輔導及課後延伸學習等。為配合課堂分級教學且融入上述之規劃與執行,台北及新竹兩校區招募本校及校外優秀菁英學生擔任課程兼任(教學)助理,協助教師於課堂進行教學活動、課程相關事務之處理,或課後延伸學習之輔佐等,以期教師能積極且有效率達成課程規畫及目標。

本學期兩校區參與的班級大一36班(台北24班、新竹12班)、大二38班(台北24班、新竹14班),共計74班,約3300名同學,由17位專兼任教師授課。招募之兼任(教學)助理共24位,其中本校大學部23位,他校碩士生1位。學生則依學院、上課時段分為A、B、C及H四級,落實因材施教的設立宗旨。每班每周配置2小時兼任(教學)助理協助教學事務。教師及班級學生在兼任(教學)助理的配合下,使規劃周密的教學活動在執行上更臻完善,學生多元的學習觸角得以伸展,且兼任(教學)助理亦可於課堂習得教材教法、班級經營管理及事務處理能力,可謂三贏!


亮點計畫分級教學教師於課堂授課實景

亮點計畫分級教學教師於課堂授課實景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