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3期 】新竹縣新豐鄉「銀髮樂齡‧健康活力」體適能檢測暨運動推廣

(觀管系訊)

新竹縣新豐鄉公所與民眾服務社,於2016年12月11日(日)假新豐鄉中正堂舉辦「銀髮樂齡‧健康活力」體適能檢測暨規律運動推廣活動,邀請教育部體育署指定中國科技大學樂活族體適能檢測團隊,為新豐鄉銀髮族實施體適能檢測與運動諮詢,並邀請專業運動指導員,示範心肺耐力、柔軟度、肌耐力及平衡力之體適能運動教學,除宣導規律運動對營造優質生活的重要性,也倡導銀髮族健康活力人生。

為了讓活動更具樂趣化並吸引新豐鄉民眾參與,也力邀新豐鄉婦女會魅力恰恰與土風舞協會的熱舞表演,另有救國團舉辦之歡樂遊戲趣味闖關,還有運動示範、原始點體驗及微循環檢測,新豐鄉民眾熱烈響應參與人數也超過500人,讓現場民眾能有健康愉快的假日,同時也期許鄉民平時就有正確規律運動習慣養成,銀髮族能正確知識關心自身的健康。

現場新豐鄉民銀髮族熱烈參與國民體適能檢測 
椅子坐立前彎測量 
柔軟度測量 
現場活力帶動 
中國科大體適能檢測團隊合影 

血壓測量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