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通識感恩節活動學生創作超級大火雞

(通識中心訊)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在感恩節前夕與「空中英語教室」合辦「2016感恩節-享用火雞大餐」活動。這次活動最大的亮點除了令人垂涎三尺的火雞大餐外,就是由本校室設2A鍾文隆同學以汽球做出乙隻栩栩如生的火雞了,假火雞鮮豔奪目,老師及同學們都搶著跟牠拍照,搶盡活動風采。

校長知道汽球火雞為本校學生作品後也非常驚豔,問學生有否在現場,可惜鍾同學徹夜趕工後體力透支,無緣讓大家一窺廬山真面目,鍾同學為香港僑生,經歷也很特殊,他國二時當過魔術師,國三至高三入選香港青年軍,為10公尺手槍射擊代表隊,並曾獲香港公開賽第三名,於高二至高三期間才開始學習做汽球,藉著努力及天賦,開始接案子貼補家用,這次借著感恩節的機會,回饋學校,為活動錦上添花。

本校熱舞社同學自編的熱舞,拉開活動序幕,並迅速吸引全場同學的目光。空中英語教室Helen致詞後派出兩位帥哥Tim and Tom分享感恩節的由來及有獎問答,Tom在同學的要求下更展露了一手高超的舞藝,讓觀眾目不暇給。

為了鼓勵同學用心的寫thankful note,由通識中心選拔出五位筆觸深刻感人的作品,每人贈送精美桌遊乙份。在司儀說出Let’s go Turkey Feast! 後全場活動high到最高點。

2016Thanksgiving 大合照 
熱舞社舞蹈表演 
師長與大小火雞

室設2A鍾文隆同學及幾可亂真的火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