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51週年校慶感恩謝師茶會」~千歲松~

(通識中心訊)

通識教育中心為祝賀本校51週年校慶,特別舉辦校慶感恩謝師茶會「千歲松」活動,由日本文化研究社與陽光花花社的學生展演日本茶道與中華花藝。學生以最恭敬的心沏茶插花款待蒞臨的貴賓。上官董事長、谷校長,多位一級主管及各系教師在茶會中接受學生們最誠摯的祝福與款待。

指導本活動的邱齊滿老師表示,今年感恩敬師茶會的主題是《千歲松》。以”松樹年年翠”的吉祥意涵祝福學校在充滿挑戰的教育環境中屹立不搖;祈願教職員工如松樹般地歲月長青,身心安康地為教育奉獻心力;更期許學生能像松樹一樣,強韌紮根,努力學習。

茶會在溫馨的氣氛中進行,學生專注而流暢的沏茶禮法和合宜的舉止獲得與會的貴賓一致的好評。參與這次活動的學生表示,貴賓們的肯定增強了他們的信心與動力,未來一定更加努力,精益求精。

感恩敬師茶會大合照
日本茶道展演

中華花藝展演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