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狂賀視傳系袁若媁同學榮獲「2016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視覺設計類佳作

(視傳系訊)

「2016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結果於十月底公布,視傳系張盛權老師與李政達老師共同指導台北校區三年A班的袁若媁同學,以系列作品「童年 Childhood」獲得視覺設計類佳作(該類最終只有17件作品能獲獎),師生備感榮耀!

「2016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已邁入第九年,今年競賽以「Open」為主題, 分成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及廠商指定四類別,獎項共有年度大獎一名、各類組金獎一名、銀獎一名、銅獎三名,以及由《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贊助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十五名以及佳作共十八名。今年總共有來自69個國家地區,14,858件作品參賽,最終從431件入圍作品中,選出了67件得獎作品,在激烈的初賽與決賽中最後脫穎而出,學生與老師共同的努力值得肯定。 

此番得獎大大提升了學生的信心與榮譽感,使其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更加明確,未來視傳系將更積極鼓勵同學們參與各項國內外競賽,以多元面向的思考與激勵,獲得最大收穫與成長!

作品一「童年 Childhood」

作品二「童年 Childhood」


作品三「童年 Childhood」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