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1期 】賀!數媒系102級專題墨筆鎢絲榮獲「2016信誼兒童動畫獎 台灣組製作企劃獎」

(數媒系訊)

「2016信誼兒童動畫獎大賽」於十一月六日頒獎,由數媒系許允聖老師指導台北校區102A同學陳書晴、王子媜、李雪綺、林仕軒、林子晏、陳思彤、劉怡婷與蕭宏錩所組成的專題團隊墨筆鎢絲,以作品「Dr.rad紅鼻子」,呈現一段小丑醫生與病童互相鼓勵成長的故事,獲得信誼兒童動畫獎台灣組製作企劃獎(該類最終只有3件作品能獲獎),師生備感榮耀!

信誼兒童動畫獎是國際知名專注於兒童動畫的類型競賽,歷屆得獎作品的質量都有極高的水準,歷經八屆的推廣,已獲得國際動畫創作者的肯定與支持,2016年國際組收到的作品比往年多出2倍,參賽417部,入圍19部;而台灣組動畫作品也以往年更多元而精緻,共收到85部作品,入圍20部;其中台灣組製作企畫獎則是第一年舉辦,本系學生作品能在其他參賽者裡面脫穎而出,老師與學生背後共同的努力與心力是備受肯定的。

獲得此殊榮使我們的學生提昇了信心與熱愛動畫的動力,使我們學生可以朝向更明確的目標,數媒系仍將持續推廣參加國內外的競賽,並激勵學生朝不同方向發展,獲得更多的經驗與成長。

2016信誼兒童動畫獎獲獎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