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8期 】數媒系唱片推廣班悅聽創作 特邀音樂界名人施文彬等蒞臨指導

(數媒系訊)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與勞動部開設時下熱門的「唱片製作編曲學士學分班」已連續開設第三屆,每次報名狀況皆為秒殺搶課,並邀請曾榮獲六座金曲獎之音樂製作人-曹登昌老師親自授課,學員從詞曲創作、編曲、錄音、封面設計至MV的拍攝剪輯,僅僅在為期六週共36小時的時間完成,最後作品並上架線上音樂網,水準不亞於市面唱片,學員態度認真且潛力無限,課程主辦人謝宗翰老師表示:此課程非常受歡迎,學員能夠體驗業界實務的唱片實作,是非常難得的學習與經驗。

課程結束時在本校Dream Go Bar舉辦成果發表會,展演學員們精心製作的唱片單曲,並邀請業界知名製作人、創作人武雄、施文彬、張錫安、周佳佑、李俊賢、黃宗一、劉更始、黃志惟、林育誼、禾廣唱片等貴賓蒞臨指導,規劃與設計學院陳主惠院長、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楊東華主任表示驚艷,期待未來能在音樂上持續有亮眼表現,並鼓勵學生繼續就讀本校「學士後數位音樂音效學位學程」繼續進修。

中國科大學士後數位音樂音效學位學程

http://hjj740110.wixsite.com/music

學員作品線上觀賞:只有你懂 Only You K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uYrHVJWig&feature=youtu.be

施文彬蒞臨指導
成果發表學員、老師與貴賓合影
成果發表會海報
Dream_Go_Bar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