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8期 】馬來西亞吉蘭丹中華獨立中學蒞校交流參訪活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6年9月12日馬來西亞吉蘭丹中華獨立中學由葉翃瑚董事長率領吳志鴻副校長、林麗文校務秘書、梁碧琴教務主任及董晴雲餐飲科主任等人蒞臨新竹校區參訪。本校並由廖副校長、陳交流長、陳副教務長、郭副學務長、謝副總務長、觀管系羅主任、謝理仰老師及韋桂珍老師,共同出席於涵德樓511舉辦的交流座談會。

交流會中雙方彼此介紹認識,並由廖副校長透過校園簡介及空拍影片,讓來自馬來西亞的合作夥伴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同時也請觀管系羅主任簡報系上特色與發展,並深入交流餐飲與烘焙的教學內容與實務特色,同時雙方簽訂「台馬學校合作備忘錄」,並進一步討論未來如何推動馬來西亞學生來校就讀、兩校師生互動、本校協助吉蘭丹中華獨立中學提昇餐飲課程品質與師資培訓等議題進行交流。

廖副校長致詞照片
馬來西亞吉蘭丹中華獨立中學蒞校交流參訪活動照片
本校與馬來西亞吉蘭丹中華獨立中學簽訂「台馬學校合作備忘錄」照片
雙方學校互贈禮物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