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行管系學生赴大陸台商企業研習

(行管系訊)

台灣經營管理研究院於2016年10月15日假台灣科技大學舉行2016年大學生赴大陸台商研習十週年綜合成果發表會。校長谷家恆蒞臨主持並擔任頒獎嘉賓,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四年級B班同學林席竹和沈芸安同學透過台管院申請豐賓電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研習,研習期間在製造部、總務部、人事部輪調認真學習並取得研習證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系主任王懷田與黃慧華老師也應邀參加台管院十週年綜合成果發表會開幕式並祝賀學生完成研習。

2016年台灣大學生赴大陸台商企業研習,主辦單位台灣經營管理研究院,為擴大台灣學子的視野與對大陸的認識,與大陸各地台資協會於2007年起合作舉辦大學生與碩、博士生赴大陸台商企業研習活動,截至今年已十週年,期年輕學子們學習台商前輩的開創精神,及早做生涯規劃,並為台商儲備幹部作準備等目的。

行管系系主任與老師們近幾年積極地鼓勵同學們參加國內、外實習課程,每年都有同學到日本與大陸參與研習,不但學習跨國文化與實務經驗外,並能取得三個實習學分。103學年度行管系入學學生即將在106學年度下學期全面實施實習課程,期同學們透過實習銜接就業,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學生們提早進入職場,以增加職場的適應力與競爭力。


校長谷家恆(中)、行管系王懷田主任黃慧華老師和同學沈芸安林席竹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