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8期 】應英系學生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通過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人才-乙級證照

(應用英語系訊)

管理學院應用英語系同學透過「教學卓越計畫-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人才-乙級證照輔導課程」業師輔導及同學們的努力準備,共計23位同學通過認證考試取得證照。

由於專業職能認證日益受到重視,近年來政府機關及各大知名企業,已正式對內部人員實施專業資格之認定。 根據美國專業秘書及行政協會統計,持有證照的專業秘書人員比沒有證照之人員謀職與升遷機會也好得許多。行政及秘書人員在各產業中扮演小螺絲釘角色,重要性牽涉整體公司營運,基層如秘書助理,高層如特助等幕僚人員,皆為企業主管及部門不可或缺的「決策守門員」,其工作範圍涵蓋文書行政、檔案管理、會議籌備安排、訪客接待、電話與溝通技巧、行程及公務旅行安排、公共關係、電腦操作、人際溝通等工作,可謂十八班武藝,樣樣需精通,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語。

應用英語系的課程規劃在透過實務及跨系整合,提供應用英語系學生更寬廣的學習空間,不侷限於傳統的學習格局,而是以『應用為導向』,整體規劃英語文、商業管理、會展接待導覽及電子商務多面向的課程,使學生在本系所學能符合產業界多元化的環境。在整合英語與產業界之專業知識前提下,以培育既有專業語言能力,又具商務、管理、會展產業專業知識的人才,除了學生在專業領域的能力培養之外,也期望能透過本系實務課程之規劃學習,獲得第二專長的養成,以因應時代脈動,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同學通過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人才-乙級證照認證考試。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