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8期 】會計系育才有成 「財會與審計人才實務培訓學程」獲頒優良學程

(會計系訊)

會計系蔡玉琴助理教授與侯啟娉主任擔任主持人之「財會與審計人才實務培訓學程」,表現傑出獲頒優良學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獎勵103年度「補助大專校院就業學程計畫」辦訓優良學校及教師,對於促進在校學生與職場接軌的努力,樹立學習典範及強化整體訓練品質,自95校申請385件中遴選 17件得獎,特於105年9月23日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優良學程頒獎典禮,由該署施貞仰副署長主持頒獎。獲獎學校計有中國科技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崑山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及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12所學校獲獎。 

該署為提升大專生之就業知識、技能、態度,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實務導向之訓練課程,以協助大專生提高職涯規劃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進而縮減大專生學用落差,將職業訓練提早導入校園,推動「補、學程計畫」,本計畫課程計分人文社會與文化創意、流通業、財務金融、經營管理、數位內容與資訊、機電、醫療保健與照顧服務暨觀光與餐旅服務等八大領域。本校會計系有實務經驗的豐富師資團隊與緊密合作的多家企業實習夥伴,在學生最後一哩的學習已有六年的耕耘,因此學生就業率十分亮麗,本次獲獎再度肯定會計系在財務金融類組的辦學成果。

全部優良學程老師大合照
會計系師生參加頒獎典禮
蔡玉琴老師獲贈獎勵金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