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8期 】商學院105學年度多項創新措施 走在教育最前端

(商學院訊)

改變,正在發生.....商學院於105學年度推動多項措施,敬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

「勵學方案—點”時”成金」

為鼓勵莘莘學子按時到課、努力就學,由商學院曾巨威院長與點鑽整合行銷公司及悠遊卡公司談成贊助每學期新台幣100萬元,針對本校商學院日間部同學,只要在105學年度每週或每學期按時到課,均有獎勵,學期獎勵最高金額(等值)2000元喔!

「學生家長服務—親上加親 94愛你」

為感謝學生家長支持子女就讀商學院各系,商學院特別設置學生家長服務中心,由院長率領各系教師,提供專業諮詢顧問服務;凡是商學院的學生家長,均可在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4點,撥打專線或親至學校諮詢,不單只是學生在校生活輔導,舉凡在工作上遇到的專業問題,例如:雲端商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企業診斷、會展策劃、英文書信、稅務諮詢、節稅秘訣、資產管理、理財規劃、保險商品、金融商品準則、電腦審計、記帳實務、內控稽核等等。

「課程分流—有質有量有多聞」

為了讓同學及早做好就業準備,商學院推動課程分流計畫,將基礎專業課程壓縮在一年級至三年級第一學期9成以上授課完畢,自三年級第二學期起,針對就業前之各項準備進行培訓,例如:溝通與簡報技巧、職場倫理與專業發展、公文寫作與職場書信等等,另外再針對學生意願,進行實習育才、證照拔尖、競賽菁英、潛能開發四個方向的分流培育,希望在同學就業之前,能在學校汲取最多的能量,畢業之後找到一份穩當的工作。

曾巨威院長與商務系林莉莉老師及來賓合影
商務系陳寶貴老師與學生進行面談 
商務系林弘文老師與學生進行分組討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